男的,好想日邕圣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HA/切爆]爆爆总裁爱上我 02

预警:我要开始苏爆爆了!

  

  总裁大人今天心情不好,总裁大人每天心情都不好。


  总裁助理的办公桌正对着总裁办公桌,中间仅隔着一道一人宽的空隙,所以总裁脸上每一个表情切岛都看的清清楚楚。

  第一天上任总裁助理的切岛就目睹了年轻总裁的心情从早上的有一点糟糕慢慢变成现在的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状态……听着总裁教训完一个又一个员工,切岛都怀疑自己现在待的这家公司是不是真的招的全是蠢材了,同时也很担心那个被总裁暴摔了N次的电话听筒能不能寿终正寝。

  嘭的一声,总裁挂掉了最后一个电话,切岛被吓得一激灵,眼睛赶忙重新聚焦。总裁的脸色还是很糟糕……眉头紧锁,整个人还没来得及从之前的暴怒状态恢复,嘴巴很用力地绷着;骨节分明的双手交叉支在额前,能从白净的衬衫袖口中看到线条流畅的小臂,上面还很戴了个草绿色的手绳——居然不是戴着一块亮瞎眼的镶钻大金表,切切默默吐槽。

  视线悄悄往下移,总裁大人的领口扣子没扣,大大方方敞开着,露出一片光洁的白皙皮肤——这个奶白奶白的肤色还真是个与个人气质不相符啊!切岛少年心里嘀咕;然而一晃眼,那把修身衬衫撑得鼓鼓的饱满胸肌吸引了切岛少年的所有视线,仔细一看还能看到微微的凸起……切岛赶忙甩了甩脑袋,强迫自己把视线从总裁的两点上移开。

  总裁身材很好,肩宽腿长,腰却很细,完美的倒三角身材,虽然被衬衣罩着,但是也看得出来该少的腹肌肯定不会少;服帖的西裤勾勒出大腿小腿优美的弧线,由于坐着所以微微扯上来一点的裤脚和擦得锃亮的高档皮鞋的空隙中,露出一小段被黑袜包裹着的脚踝……

  切岛不自觉地咽了一口口水,自己都没感觉到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妈的这个人上个班穿的这么骚包做什么!是要勾引谁!难不成是要勾引我吗!!(你答对了)


  “下班了,走吧。”

  总裁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站起身来把椅子推进办公桌下的缝隙。

  “啊…走…走走去哪?”

  切岛还沉溺在自己脑海的一片旖旎之中,突然被总裁没有温度的声音拽出来,定睛一看,YY的对象就站在自己面前居高临下地望着自己,胸口的一片花白就这么毫无征兆地撞进了自己的眼睛……切岛脸快红得和头发一个色了,说话磕磕巴巴,完全不像平常那个和谁都自来熟的自己。

  总裁横了他一眼,自顾自打开办公室的门走了出去。

  “送你老板回家,助理的职责。”


  切岛侧身坐进总裁豪华跑车的副驾,小心地扣上安全带。

  “真的不用我帮忙开车吗?”

  “你有空用车驾照?”

  “这倒是……没有”

  “那就闭嘴。”

  “可是我今天什么事情都没干,付我这么多钱真的没问题吗……?”切岛觉得自己一天下来都无所事事,光看着总裁骂人摔电话了,自己做的工作有点(不,是非常)担不起现在这个薪水,但是又不想放弃那20W月薪,所以问得有气无力。

  “……”总裁沉默,这世上居然还有嫌事少的。

  “那昨天我前任助理做的那个报告你要接过来做吗?你想的话我可以叫部门安排给你。”

  “……”

  “敢错一个标点符号的话……后果你也看到了……”

  “那……那还是……算了……吧”

  “那就闭嘴。”

  总裁大人一踩油门,跑车侧面突然伸出两个金属机翼,蹭地一下飞上了天。


  切岛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腿还是软的,却还要晃晃悠悠跑过来给总裁开车门。结果那边总裁已经把火熄了开门下了车。切岛朦朦胧胧之中,看到总裁那一贯臭到不行的脸上,似乎带着一丝浅浅的轻笑,一晃眼又不见了……一定一定是自己晕车,哦不,晕机看花眼了……

  总裁走向面前一栋豪宅的雕花大门,朝切岛勾了勾手示意他跟上。


  虽然总裁大人每天心情都不好,但是今天的心情好像也没那么糟糕的样子。

  切岛赶忙跟了上去。


-TBC-


这章写的真爽,我就是个无可救药的爆爆苏(

下章预定开一个小车吧。。ps切岛的设定是看到总裁爆爆自然就弯了,在这之前是直男。

评论(4)
热度(38)
©小柚的老公 | Powered by LOFTER